霖霖兔爱软糖

《all霖之六位少爷的小团宠》④

勿上升


私设


别喷


离马嘉祺帮贺峻霖向校方请假后的最后第二天,在这期间马嘉祺等人可以说是轮流请假只因为要陪贺峻霖。


请假的最后第二天是星期六马嘉祺他们不用上学。七个人坐在了客厅里的沙发“没办法了,贺儿我看你也只能这样了。就当做换一个身份和性别吧!”丁程鑫边说边揉着贺峻霖的头。


而贺峻霖没说话就只是点点头然后静静的抱着一旁的宋亚轩寻求安慰。贺峻霖整个人可以说是黏在了宋亚轩身上“霖霖乖,轩轩会陪着你的轩轩也会保护你”宋亚边说边抚摸着贺峻霖的背安慰着他。


“我想回家”贺峻霖淡淡的说道。


"好,我带你回家。"丁程鑫听到后说道"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先去吃午饭吧,吃了饭我们就带你回家好吗?你从早上开始到现在都还没吃饭呢!"


"嗯。"贺峻霖从宋亚轩身上起来回应。


就这样,贺峻霖吃完饭后丁程鑫一行人就带着贺峻霖回到了他的家。


贺家,


在京城属于三流家庭,家境不怎么好但也不差。贺家的家教很严,贺峻霖从小到大都没有被贺父打过骂过,甚至在贺峻霖上初中时贺父都没有打过他。


贺峻霖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已经懂得很多事情。


在贺父眼里贺峻霖就像一块宝石,而且还是极品宝石,只有拥有这样的一块宝石才会有那么多人趋之若鹜。所以贺峻霖的成绩一直都非常优秀,这些全部都归功于贺父母的悉心教育和马嘉祺一行人的帮助。


贺父在外面也是经常与人交际,贺母是十足的大家闺秀,在家里也是一副贤妻良母的形象。贺母的脾气很好,也很温柔,在贺家她可以说是女主人一般的存在,所以贺父对贺母的态度也是非常尊敬的。


客厅里夫妻俩正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叮咚!”一道门铃声响起。夫妻两人听到声音连忙站起来去开门。


当夫妻俩看清来人是谁后。夫妻两人连忙迎进来,“小丁你们怎么来了?小贺儿呢?小贺儿也跟着你们回来了吗?人呢?”贺母看着丁程鑫一行人可看来看去就是看不到自家宝贝儿子。


“阿姨,你先冷静一下”马嘉祺


“抱歉抱歉,我失态了”贺母不好意思的说着。


“妈”躲在宋亚轩身后的贺峻霖探出头来对着自家母亲说道。“小……小贺儿,不是你怎么打扮成这样啊?不过,你这样子还蛮好看的。”贺母笑着说道。


“好了好了,先进屋里头吧!”贺父。


"是啊,快点进去吧,小贺儿这样子挺好的。"贺母也笑着说道"小贺儿今天不用上课吗?


"今天星期六不用上课。"贺峻霖说完后又躲到宋亚轩身后不出来了。


"小贺儿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贺母关切的问着自己的儿子。


"没什么。"贺峻霖摇摇头。


"那你躲在亚轩身后干嘛?来让妈咪看看。"贺母拉着贺峻霖的手将贺峻霖拉出来。


贺峻霖看着自己的母亲,然后再看向自己的爸爸,贺峻霖的眼神有些害怕。"小贺儿怎么了?"贺母担忧的问着。


"没,没有,就是,就是……。"贺峻霖吞吞吐吐的说着。

"就是什么?还有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子呢?"贺母疑惑的问着自己的儿子。


“那个阿姨,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希望您和叔叔不会吓到”马嘉祺说道。


“那个叔叔阿姨你可以接受儿子变女儿这件事吗?”丁程鑫


“什么意思呀!小马小丁你们在说什么呀?”贺母一脸疑惑的看着马嘉祺他们。“对呀,什么儿子变女儿……”贺父说到一半想到了什么“贺儿你不会是去变性了吧!”


“怎么可以!不过的确是变了性别没错啦。”贺峻霖越说越小声。


"贺儿真的是男孩子变成女孩子了!"贺母有些激动的说道。


贺峻霖点点头承认。


"贺儿怎么变成女孩子的,这是怎么回事儿?"贺母问着。


一旁的马嘉祺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都告诉了贺峻霖的父母。


贺峻霖的父母听完了马嘉祺的讲述后也是满脸的惊讶,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变成一名美丽少女,这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啊!


而这时,一直沉默着的贺峻霖突然开口说话"爸妈你们能不能认真点”。"啊!"贺父贺母一愣。


"好啦,好啦,人没事就行了虽然一时间难以接受但好在你人没事啊!而且你们不是也没什么办法了吗?再说了,小贺儿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是我们的孩子我们还能嫌弃吗?"贺父开口说道"这段时间辛苦你们照顾小贺儿啦!"


"不辛苦,小贺儿本来也是一个乖巧懂事儿的孩子。"马嘉祺微笑着说道"


贺峻霖看着自家父母都接受了自己变女生的事心里的大石也就落下了。“不过啊!不得不承认小贺儿的女生模样和我以前还有些相似呢!对了,老公你之前还说要女儿来着,现在满足你了”贺母拍了拍贺父的背说着。


六点半,


“叔叔阿姨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小贺儿我们就带走啦!”丁程鑫便要带着贺峻霖离开。


"小贺儿你们不先留下来吃顿晚餐在走吗?”贺母


"不了,我们还有学生会的事情要忙,改天再来拜访你们。"丁程鑫笑着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勉强了,有空的时候来玩哈!"贺母说着。


"好的。我知道了阿姨。"丁程鑫微笑着说道。"阿姨我们走了"说完便带着贺峻霖转身朝外面走去。


车里,


“没想到贺儿你的父母既然这么多就接受了你变成女生的事情,真是让我意外。"严浩翔


"我也很意外!”贺峻霖


“家里解决了接下来就是学校了。贺儿你准备好了吗?”丁程鑫


“不知道班里会不会炸开了锅,还有那些喜欢贺儿的女生再知道贺儿是女生后反应会不会很大。想想在觉得很期待,嘿嘿😁”刘耀文“啊!疼,宋亚轩你干嘛啊!很疼的”


“兴奋的过头了吧!小心得病!"宋亚轩


"呵呵,你就放心吧!我现在不仅没事,反倒是更加高兴了。哈哈"刘耀文


"我说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我们不是正在商量事情吗?"宋亚轩


"对哦,我们现在讨论贺儿这件事情呢?"刘耀文


"我觉得贺儿现在这样挺好的。"丁程鑫


"恩,我也这么觉得。贺儿的性格很好,不需要装扮的特别漂亮,就算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也是一种很美丽的风景呢!"张真源


"对啊!真源说得对,贺儿现在是美女😘"丁程鑫


“丁哥,我警告你给我端庄点”贺峻霖


“放心,你丁哥我一直以来都很端庄得体的。"丁程鑫


"我看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吧!"贺峻霖


"哟,小贺儿,这话可就说远咯,你遇到对的人了吗?那你倒是跟我们说说看你看上哪位女孩子了。我们给你把把关怎么样?"马嘉祺


"你们别闹,小贺儿还小,你们别拿他寻开心。"宋亚轩开口道。


"哎呀!小贺儿长得这么可爱,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上呢!"丁程鑫


“为什么我觉得我变女生你们大家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可别告诉我这是错觉。”贺峻霖


“没有,没有的事”众人


在回宿舍的中途马嘉祺他们经过了一间火锅店“老王,停车”马嘉祺


"哦,好的。"司机


"小马哥,你怎么突然想到去火锅店了。"刘耀文


"我们不是还没吃晚饭吗?而且我们很久没吃过火锅了,今晚我们就吃火锅。"马嘉祺


“好嘞"说着司机将车停在了火锅店的门口。


"哦,这家店真不错。"丁程鑫一脸兴奋的表情


"好了,我们赶紧进去吧!"马嘉祺


"走,大伙儿走”刘耀文率先走在前面。


"贺儿,你想要吃什么自己点吧,不够再叫服务员帮你叫,想吃什么都行"宋亚轩对着他身旁的贺峻霖说着。


"嗯,谢谢"贺峻霖甜甜地说道。


"贺儿,你就不用跟我们客气,你是我们家小贺儿我们当然要照顾的周到周到的了。”严浩翔


“什么你们的,我是我爸妈的。呵!”贺峻霖假小脸气鼓鼓的让马嘉祺他们感觉到了贺峻霖的可爱就像小时候一样。


"贺儿,你可真是一个小朋友。"刘耀文摸着贺峻霖的脑袋说着。贺峻霖把刘耀文的手从脑袋上拿开后走到了宋亚轩的身旁“耀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七个人你最小吧。”宋亚轩看着自己身旁的贺峻霖轻轻的笑了笑只是那个笑是没声音的,看着贺峻霖的样子宋亚轩脑子里浮现出了小兔炸毛的画面。


"我说刘耀文你怎么老是这么欺负霖霖。"宋亚轩


“我那有欺负他啊!”刘耀文气急败坏的说着突然一个服务员走过来"请问几位是想要坐包房吗?"服务员礼貌的问道。"是的,包厢在哪里?"马嘉祺。


"请跟我来。"说着服务员领着马嘉祺一行人向包厢走去。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