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霖兔爱软糖

第七十四章《去吃饭》

来到了酒店后,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空房只剩下了两间但好在每个房间都有三张床所以他们就包下了剩下的两间房。


昕哥让他们好好的休息就和两个工作人员去了另一面房间。昕哥走后房间就只剩下马嘉祺贺峻霖两人,两人有些尴尬毕竟上一秒两人可是要亲上的啊!贺峻霖先是扯开话题以想去洗澡离开了马嘉祺来到了卫生间。


马嘉祺见贺峻霖离开了就直接躺在了床上回想着刚刚两人在甜品店那里发生的事,马嘉祺有些后悔“马嘉祺你在干嘛呀!怎么就对贺儿做那就事,贺儿会不会讨厌我啊!该死。”


而在卫生间的贺峻霖也同样的在回想刚刚的事他特意用冷水来洗澡只因为他现在脸颊很热想用冷水来降温,贺峻霖知道自己现在的脸早以红透了可他又能怎样办呢~


总不能直接去问马嘉祺喜不喜欢自己吧!太难为情了。而持时已经回到了重庆的少年也安全的回到了公司sdfj。


练习室内,


“不知道马哥他们怎么样了我好担心呀!”张真源


“我们给马哥打个视频通话吧!你们说怎么样。”宋亚轩拉着丁程鑫的胳膊说道。


“嗯,问问马嘉祺他们那边怎么样了。”丁程鑫说完就打给了马嘉祺。


而持时另一边李飞办公室里,士大夫向李飞说出了事情经过。只见李飞表情沉重随后对士大夫说了句“知道了,出去吧!”看着士大夫们的离开李飞从椅子上起来走到了窗户边看着窗外的景色嘴里说着一句“内鬼,吴总啊!你真是给了我一个大麻烦啊!”


李飞心里明白这只内鬼除了顾迟林不可能是别人因为公司的员工基本上都是老员工了就算是新员工他们也没有那个胆量因为一但被发现他们贩卖明星的工作行程除了会离职和赔一大笔钱外还会请他坐牢房。可李飞也无能为力因为人外有天 一山更比一山高,他斗不过比他位置高的吴总也不敢反抗,只能打电话给昕哥让他好好保护少年们特别是贺峻霖。


昕哥一开始也不明白李飞的意思直到现在他看见贺峻霖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和私生们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因为真的是太巧了,如果说一次是意外那这一次怎么说呢?


马嘉祺贺峻霖房间,


正在床上自责自己的马嘉祺突然手机响了,他拿过手机发现是丁程鑫打来的视频通话。马嘉祺接通了来电,电话里直接传来了丁程鑫的声音。


“马嘉祺,你们没事吧!”丁程鑫着急的说着。


“就是就是,马哥贺儿有没有和你在一起”宋亚轩。


“快说啊!马哥,贺儿有没有和你在一起昕哥他们找到你们了吗?”刘耀文。


“嗯嗯,昕哥他们和你们一起留在了韩国你们有没有会合啊!”张真源。


“马哥,马哥,为什么贺儿的手机打不通啊!会不会是出事了”严浩翔。


面对兄弟们一直提问马嘉祺表示有些烦,他本来就因为自己刚刚干的蠢事而心烦现在又加上自己好兄弟们一直那边提问。可那是他的兄弟们所以也就没发脾气还对他们说“你们要我说你们还一直在那边说个不停我怎么说呀?我问你们,你们给我说话的机会了吗?”


见马嘉祺这么说丁程鑫他们也都静了下来“好了,都静了马嘉祺你快说贺儿和昕哥他们有没有和你在一起。”


“放心吧!贺儿和昕哥和两个工作人员都在一起呢。我们现在的一间酒店房间贺儿去洗澡了”马嘉祺


“没事就好”众人


“还有事吗?我有些累了等明天回重庆了在说吧!我先挂了,明天见”马嘉祺说完就直接道了别挂掉了电话重新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了。刚好贺峻霖也洗好澡了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他发现马嘉祺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的于是就走向前去叫他。


贺峻霖用手轻轻的拍打着马嘉祺放在眼睛上的手臂“马哥,你睡觉了吗?你还没洗澡呢?洗完澡才睡吧。”


马嘉祺感受到了贺峻霖的叫唤于是坐起了身说了句“可是我没衣服呀!怎么洗。”


贺峻霖看了看马嘉祺才想到马哥在拉着自己跑时还真的里没拿自己的行李箱于是就小声的说了句“还是马哥你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穿我的只是小裤裤的话你就只好穿回去你自己的了。”


见马嘉祺点了点头贺峻霖就从自己的行李箱拿了件干净的换洗衣服给了马嘉祺。贺峻霖的衣服对他自己来说都有些松因为贺峻霖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会长得和他的兄弟们一样高大和强壮。


马嘉祺接过换洗衣服后就起身要走向卫生间,走到一半马嘉祺停了下来对着贺峻霖说了句“贺儿”。


贺峻霖被马嘉祺突如其来的一句“贺儿”吓到了身体抖了一下“怎么了吗?马哥”。


“那个……等下一起去吃饭吧。”马嘉祺想了一下最后决定说等下一起吃个饭他本想问贺峻霖会不会讨厌自己的可还是说不出口。看着傻站在哪的贺峻霖马嘉祺又说了句“如果不想要也行不用勉强。”见贺峻霖没说话马嘉祺本想放弃了准备走向卫生间,就在要进入卫生间时身后传来了一句“好啊!等下吃什么”。


马嘉祺立马转过身“等我洗完澡出来一起看看过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吧,可以吗?还是你先用手机看看这附近有什么餐馆也行。”马嘉祺本以为贺峻霖不想和他一起吃饭了所以有点失落可谁知下一秒贺峻霖的一句话又让他活了过来就这样马嘉祺开开心心的进了卫生间手里拿着贺峻霖给他穿的衣服和裤子。


而贺峻霖也就自己坐在床上用手机看着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他尽可能的找离酒店近一点的因为他怕会遇到私生。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